美丽佳人(电动车)

故宫 (Palace Memories) - S.E.N.S.

一花哥哥:

宇仁俊【江清月近人】:

S.E.N.S.(中文:神思者、日文:センス)是日本擅长电子音乐的二人团体,两位成员分别是深浦昭彦和胜木由佳里。乐队成立于1984年。是日本新世纪音乐的重要音乐团体。

故宫三部曲》是神思者(S.E.N.S)在1996年为NHK制作的大型记录片《故宫》(又名《故宫至宝》)主题音乐辑。在此片中拍摄者从一个中华文化仰慕者的视角把中国古代文明最精致、最灿烂的一面展现得尽致淋漓。在一个异国人的眼中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竟是那样的通透,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艺术性。其配乐精湛若斯、音符跌宕、随着历史叙述的起伏不断变换着节奏,低沉的打击乐仿佛敲响了永乐朝的大钟,故宫琉璃瓦覆盖下的庄严大殿代表着他们心中思慕的文明国度的瑰丽与辉煌。荡气回肠的音符,有如一次梦幻般的神奇旅行,又如一部大型的史诗电影。“开元盛世”,奔腾的战马,一个个画面在脑中闪现,霍然又忆起记满沧桑的敦煌,忆起被风沙掩埋了的阳关……古老壮丽的风景翩翩掠过,讲述着宏伟与沧桑,见证着历史与未来。       ——摘自《百度百科》


评论

热度(123)